— 浮桃 —

【喻王】爱你的一千零一夜

我发现了,我最爱的果然还是喻王

各种碎碎念和私设,又名喻队的痴汉日记

具体日期懒得编,以XX代替。

 

 

正文

 

 

今天是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式同居的第一天。

一个星期前,喻文州就开始整理他的个人物品,陆续寄到B市来了。王杰希把他的东西都整理好,放进这栋两人共同挑选购置的房子里,觉得一下子就充实起来。现在,只差喻文州本人,这个家就完整了。

他们是第七赛季开始之前在一起的,到现在十四赛季结束,也有七年了。正好今年喻文州退役,跟冯主席说好来联盟总部任职,就搬到B市,也方便和王杰希过二人世界。

王杰希去年就退役了。职业选手收入高,也不指望这两年就找新的工作,便闲了下来。喻文州趁着夏休期来B市,跟王杰希俩人商量着买了一套房子,作为未来的居所。半年前可以入住,也只有王杰希一人,总是显得空荡了些。喻文州说我们队里的孩子也磨练的差不多了,不差我这一年,就趁着今年拿了个冠军,急流勇退吧。

王杰希瘫在沙发上看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的喻文州退役发布会,还是会不自觉地笑出来。看,这个人这么好,他是我的了。

唉,文州什么时候能到呢?

 

 

发布会视频看到第七遍,王杰希无聊了。他给喻文州打过电话问候他是不是被热死在B市的路上了,喻文州说不我被暴雨淹死在G市的机场了。

航班延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王杰希开了荣耀虐菜。没有了术士的陪伴,魔道学者也无精打采,连帽尖上的星星都是蔫的。

他关了电脑,在屋子里巡视一圈,想着还需要添点什么东西。瞥到喻文州最新寄来的箱子里有个精致的笔记本,就拿起来翻了翻。

 

 

『XXXX年XX月XX日  第1夜

今天是和杰希一起度过的第一夜,很开心,但是也很紧张。希望不要给杰希留下不好的印象。说起来,我觉得自己的发挥应该挺好的,不会弄痛杰希吧?他看起来也很爽的样子。啊,真是,一想到杰希哭着叫我名字的样子就忍不住要硬啊。……』

 

 

我去这什么玩意儿!性爱日记吗?!

王杰希第一段没看完就吓了一跳,“啪”一声把笔记本合上,感觉自己对喻文州的认知需要重塑。

我的男朋友是个变态怎么办在线等急!!!

……可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反而觉得好带感啊……怎么办我要不要继续看下去要不要看?

王杰希面无表情挣扎了三秒钟,还是抵不过诱惑把手伸向了那个邪恶的笔记本。

 

 

『……但是我不能太过分了,毕竟杰希也很累了。他自己不心疼自己,我心疼啊。什么时候有时间了,一定要给他煲点汤补补。

啊,杰希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想亲。

好了我亲完了,回来接着写。本来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是应该一整晚都抱着杰希睡个好觉的,但是给杰希的礼物也很重要啊。我想把我们在一起的每个夜晚都记录下来,作为我们爱情的见证,到第一千零一夜的时候就送给杰希。不知道杰希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现在就想看到了呢。

我去睡了,杰希。晚安。』

 

 

王杰希看到这里,心里还是有点触动的。原来是他想歪了,这不过是个礼物。喻文州还是那个喻文州,是他温柔体贴的感动中国好男友。

 

 

『XXXX年XX月XX日  第2夜

三周过去了,我才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机会写这个。异地恋真是辛苦。

说起来,我和杰希在一起已经快三个月了,居然手都没牵过几次。想要杰希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上床已经是第二次了。一见面杰希就问我要不要做,真是直接。之前告白也是。亏我还精心组织了那么久的语言,还是被杰希一记直球抢了先。早知道我白当了那么多年单身狗,就早一点主动出击了。

杰希抱起来真的好舒服。他身上不知道是洗衣液还是沐浴露的味道,好好闻。腰也好软,还细。明明个子那么高,居然腰比我还细。杰希就是太瘦了,要好好补补。改天给他煲个汤吧。

不过细腰的好处是在床上手感很好,不管是正入还是背入手握起来感觉都很棒啊。还有那双大长腿……不行了,再写下去又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今天还是到此为止吧。』

 

 

差评,正经不过三秒,邪恶变态色情狂的帽子还是不能摘。王杰希面无表情翻过下一页,拒绝承认自己耳朵红到底是因为看到了污污的东西还是因为喻文州夸了自己。

 

 

『XXXX年XX月XX日  第3夜

又一个月过去了,我才见到杰希第三面。这样下去不行啊,什么时候才能写够一千零一夜呢?还是得多跑几趟B市。

平常总是忙着战队和训练,连视频都没什么时间,真的欲求不满啊。不只是我,我觉得杰希也更加热情了一点。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技术比之前熟练了?总觉得杰希这次叫得比之前都更放得开了啊。

说起来,床技也是一门技术啊,我要不要做个笔记什么的?这样以后还能复习一下当年青涩的杰希在床上是什么样的。就从今天开始好了。

让我想想。杰希的耳朵挺敏感的,反正每次我吹气或者在他耳边说话的时候他都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杰希好像很怕痒,据说怕痒的人都很敏感?下次可以验证一下。

这样一来就真的要多跑几趟B市了。不然怎么实践呢?』

 

 

臭流氓。王杰希脸色通红地往后翻了几页,又翻了几页,终于把这列火车翻到了车尾。

 

 

『XXXX年XX月XX日  第27夜

今天杰希拿到了冠军奖杯。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其实也不算很开心啦,毕竟是我们输了。但是作为一个21世纪的好男票,杰希开心的时候就算我不开心也要表现出来很开心,至少不能不开心。^_^

杰希也很体贴的,至少今天垃圾话的量都少了很多,还主动要求多陪我两天当做补偿。有这样的男朋友就算输了也不亏啊。

不过还是要加油啊,蓝雨明年会夺冠的。』

 

……

 

『XXXX年XX月XX日  第32夜

好不容易到了夏休,终于可以每天跟杰希在一起啦,开心。

杰希家里好干净哦,干净地不像有人住。他是太懒了,不愿意自己做饭。既然我来了,当然要好好投喂他。想想两个人一起买菜做饭什么的,就觉得好有老夫老妻的感觉,好幸福哦。

顺便,夏休反正闲着,可以解锁新姿势了哦。』

 

 

『XXXX年XX月XX日  第33夜

唉,果然还是我太甜了。本来设想是很美好的,可是杰希不愿意陪我买菜……已经懒癌晚期了,没法拯救了。现在说分手还来得及吗?

也就只是开玩笑而已。我才舍不得跟杰希分手呢。懒就懒点吧,我宠着。反正只要他身体健康就好。

明天做个健康计划表吧。』

 

……

 

『XXXX年XX月XX日  第49夜

杰希突然说要减肥,每天早起跑步。一开始我是很高兴的。但是,但是!他说有小肚子不好看怕我嫌弃,就因为这个不让我上床……我竟不知到底该哭还是该笑。

减肥是要支持的,但是我不想让杰希有什么误会。我没有嫌弃他啊,小肚子也很好,摸起来软软的手感可好了呢。杰希永远是最好看的,不管什么样子我永远都会喜欢。』

 

……

 

『XXXX年XX月XX日  第96夜

夏休这么快就结束了,杰希才到G市半个月就要走了,不开心。好想今天晚上把杰希做到下不来床,这样就不用走了吧?

新赛季也要加油啊,杰希。但是千万不要太累,我会心疼的。』

 

……

 

『XXXX年XX月XX日  第101夜

和杰希吵架了。他走了。今天没有和他一起睡,睡不着。

本来全明星是很好的见面的机会,约个会上个床就过去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杰希要捧小高,我知道。但是我没想到他会做到这样的地步。我很心疼。我劝杰希不要把什么担子都往自己肩上放,该放手的时候要放手。可能是我哪句话说的不太对,杰希有点不高兴。从这个赛季开始事情就特别多,我们也没有怎么好好交流过,一见面就上床,感情方面确实有疏忽。杰希竟然说他现在的重心都放在微草上面对我确实不够关心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要不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走下去好了,然后他就走了。

我才不要分手!说什么都不分手!就是吵个架而已,谁家情侣不吵架,怎么就能到分手的地步呢?杰希的脑回路果然清奇。

刚刚问了邓副,他说杰希已经回去了。虽然脸色不太好,但我至少不用担心他的安全了。

我劝他只是希望他能不要太累,能多为自己想想。他的用心我当然是理解的,而且十分敬佩。闹到这个地步也许我们两人都没有想到,也都不愿意看到。还是等冷静下来和他好好谈谈吧。』

 

『XXXX年XX月XX日  第102夜

今天跟杰希和好了。开心。

本来是想早点跟他谈谈的,没想到一直忙着没什么时间,就一直拖到现在。正好今天我生日,杰希还是给我面子的。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拜托了少天缓和一下气氛,闹着闹着就自然而然地跟他搭上话了,然后顺利成章拖上床,问题解决。

不过只是不分手了而已,谈还是要谈的。但是今天气氛这么好,我想多腻歪一会儿。谈心的事,明天再说吧。

毕竟杰希也跟我道歉了,说他那天不太冷静。我们还没到闹掰的地步啊,好好聊的话,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我相信我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

 

……

 

『XXXX年XX月XX日  第107夜

今天杰希来G市,我们去了他想去很久的一家甜品店。杰希吃蛋糕的样子好可爱哦,一点都不像个成熟稳重的男孩子,还护食。不得不说奶油是种邪恶的东西。好想吃。

本来和杰希约定了至少每周一次的视频通话或者面基上一周没有做到,那就这次在床上补回来吧,好不好?』

 

……

 

『XXXX年XX月XX日  第124夜

杰希最近太累了,都没有好好休息过。黑眼圈有点严重。我得去问问有没有能助眠的偏方什么的。

可是这两次见面都没做,算算都有三个星期了。我想上你啊杰希QAQ』

 

……

 

『XXXX年XX月XX日  第253夜

叶神最近越来越烦人了。不仅要忙着应付他,还要忙着让杰希离他远一点,就算我对自己的战术水平很有信心,也没办法同时对付心脏1+0.5啊。

虽然我很清楚杰希是爱我的,但是吃醋这种情绪我可控制不住。毕竟很久以前叶神曾经是杰希的偶像啊,人格魅力总是不能忽视的。而且他又有地理上的优势。我才听杰希说,原来叶神也是B市人。老乡啊。近水楼台啊。

不行,我不能长他人志气。下次再见到杰希一定要跟他说清楚,不要随随便便跟不是男票的人一起下副本,万一被拐卖了呢?

好想让杰希现在就看到这个啊……』

 

……

 

『XXXX年XX月XX日  第419夜

杰希最近在渐渐放手了,我很开心。

不是说开心他药的战绩不稳定啦——虽然也有一点,就一点——主要还是觉得杰希能有个机会歇一歇,还能多抽出点时间来跟我在一起,这样很好啊。

而且这样做效果其实挺好的。小高的成长速度惊人呢。不过蓝雨有小卢,绝不会比微草差的。

联盟的未来,就看你们的了。』

 

……

 

『XXXX年XX月XX日  第567夜

今天的比赛微草赢了,杰希很欣慰。最近孩子们都很猛啊。小卢放话说要超过少天,气得他直跳脚呢。

不过我知道的,少天心里也很开心,小卢成长的这么快,足够弥补我们这些老将的不足了。

现在我和少天都几乎处于半退休状态,所以很闲啊,能经常来找杰希。日子过得真是十分惬意。杰希还说,等我们都退役了,住在一起的时候,要养好多好多猫,最好能开家猫咖。我没同意。杰希还有点赌气。

开玩笑,要是真养了猫,我可就失宠了,怎么能允许这种事发生呢?』

 

……

 

笔记本一页页翻过,翻出了埋藏心底的陈年旧事。那些久远的记忆仿佛冰河解冻一般哗啦啦流进脑海,叫人沉溺在这流淌的温情里,已不知今夕何夕。

等王杰希稍稍回过神来的时候,早已过午,竟也不觉得饿。笔记本已翻过三分之二,索性接着看下去。

 

 

『XXXX年XX月XX日  第706夜

杰希退役了。

他不说,但是我知道他不太开心。虽然嘴上说着操劳这么久可以歇歇了这样的话,手还是不由自主地会伸向账号卡。他每天都会在中草堂开着小号帮忙,可是毕竟比不上正式比赛的时候赛场上那种不顾一切挥洒热情的感觉。我单挑又不是强项,没办法很好地帮杰希找到那种状态,有点难过。

杰希晚上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了。就算勉强入睡,梦中也会不自觉地喊出荣耀相关的胡言乱语。叶神说刚退役难免会有空虚失落的感觉,过段时间就会好的,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希望如此吧。』

 

……

 

『XXXX年XX月XX日  第714夜

最近杰希精神比以前好了一点。他找到了一个论坛,上面都是同人文,每天都沉迷于此。我不想知道是谁告诉他这些东西的……

但是也不是没有好处。我们又解锁了好多新玩法。我竟然希望杰希多看看这些东西了。』

 

……

 

『XXXX年XX月XX日  第748夜

杰希说想做游戏或者电脑相关的工作。目前还没有确定,正在学习。我觉得很好。杰希找到了想做的事情并且为之努力,整个人都容光焕发,好像又回到了当初站在赛场上的模样。

好久没见到他这么活泼了。好怀念以前青涩的杰希啊。想想以前那个时候,在床上想怎样都是由着我来。现在杰希也变得心脏了,总是各种理由推三阻四拒不配合解锁新play新姿势。再这个样子我真的要分手了哦?

分手还是算了。下药可以考虑。』

 

……

 

『XXXX年XX月XX日  第756夜

我觉得杰希可能有点活泼过头了。

以前晚上一起睡的时候偶尔会半夜被杰希弄醒。大概是做了什么荣耀相关的梦,一直喊着各种技能名字还会做动作。这种情况不常发生。大多数时候杰希都皱着眉紧紧抱着什么东西——一般是我有时是被子——把自己团成一个球。我还总担心他忧思过重会不会影响身体。

但是最近,可能是没有工作压力了,杰希晚上就比较放飞。梦话都是小case,手舞足蹈是常态。每天半夜醒来都能看到自己凉飕飕地躺在地上呢……他倒是不失眠不噩梦了,我睡不好。

我跟杰希说了,他也很抱歉,但是睡觉的事又不是他能控制的,也没办法啊。杰希说要不我们分开睡。开玩笑,怎么可能呢?明明感情没出问题,这样分开睡也要出问题了。多做做睡前运动就好了嘛。

唉,只可惜以前杰希说梦话的时候都不说微草的事,现在倒是成天念叨着,有什么用呢?信息都过期了。』

 

……

 

『XXXX年XX月XX日  第997夜

今天就退役了。虽然是自己的决定,还是有点舍不得呢。

好在我有个特别善解人意的男朋友,特意从B市飞来安慰我呢。虽然是按照他自己的思路自说自话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只是见到杰希就很开心了呢,还有陪聊陪睡什么的,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杰希问我退役之后要不要留在蓝雨,我说早就跟冯主席说好进总部了啊,还能离杰希近一点。

蓝雨的未来还有小卢他们,我的未来有杰希呢。』

 

……

 

『XXXX年XX月XX日  第999夜

马上就到一千零一了,好开心。稍微控制一下时间的话,正好能在搬进新家的第一天送给杰希呢。

东西正在收拾,大概还有一周就能搬进B市的房子里和杰希过二人世界了,想想就觉得好幸福啊。

虽然以前也经常去杰希家,但是不一样。这是我们两人共同的家,要过一辈子的。哎呀,这么说起来,我这也算乔迁之喜。婚宴大概是办不成了,所以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大摆宴席,昭告天下,杰希是我的人了!不管是前辈还是前副队还是前队长,反正都带个“前”,统统都要靠边站。我才是杰希的正牌男友!

一想到以后在B市,每天都能看到杰希在和不同的前辈聊天打怪约饭而我只能苦兮兮地去上班……好想把他变小揣在口袋里带着走啊。』

 

『XXXX年XX月XX日  第1000夜

眼看就要最后一夜了,而我还在G市做着清洁工和搬运工的苦力。还真是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啊。

我也想把东西统统都扔了然后买新的。^_^

可是好多都是杰希送的舍不得扔。有些还是我们一起买的。都是纪念品啊。就算有些已经坏了或者有破损,也不想扔。就算收拾完了自己都觉得好累赘,还是舍不得。也难怪杰希总说我这里跟回收站似的……

没关系,反正B市的房子大,能放得下。等我和杰希都老了,把这些东西都翻出来,追忆追忆青春也好啊。』

 

 

笔记到这里为止了,后面是空的,想来今天就是还没来得及写的第一千零一夜了。王杰希盯着最后那空白的一页发起了呆,直到钥匙碰撞门锁转动的声音传来。

他没有动。只是抬起头望着门的方向,想象着喻文州进来看到他,第一句话会说什么。

“杰希,我回来了。”

“我猜对了。”

“???”

喻文州停顿了几秒,没去管刚刚的话题。他看到了王杰希手里的笔记本。

“杰希你看到了啊。”

“嗯。看完了。”

“有何感想?”

“感想就是……喻文州你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正常的日记不好吗为什么都是晚上?刚翻开的时候吓得我差点报警。”

“因为一开始我们异地的时候没什么时间见面啊,都是晚上。后来也延续了这个习惯。毕竟我是暗夜系的术士嘛。”

“好吧,这个解释勉强接受。”

“就这样?”

“你还想怎样?”

“杰希就没什么别的要说吗?”

“你想要我说什么?三个字的?”

“嗯!”

“我饿了。”

“……”

“我说我饿了,喻文州。快去做饭。”

“杰希我跋山涉水冒着暴雨从G市赶过来,你就跟我说这个?”

“我等你等了一天午饭都没吃你还有理了?”

“可是我也饿啊,没力气做饭。”

“那你想怎样?”

“杰希先喂饱我好不好?”

“不好!!!喻文州你离我远点!!!”

“哎呀,最后一夜了呢,早点办完事我就能早点写好,然后正式把这个本子送给杰希了呀。”

“喻文州你这个衣冠禽兽!”

“谢谢夸奖,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喻文州……我艹你大爷!放开我……”

 

 

『XXXX年XX月XX日  第1001夜

哎呀呀,杰希就是傲娇啊,嘴上说着不要不要,最后还不是乖乖坐上来自己动了?

你抢我笔也是没有用的哦,我还是可以趁你睡着了再写。论心脏我还是有自信胜过杰希的。

最后一夜,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提起笔来,又觉得什么也不用说。因为杰希都懂啊。就想像现在这样,平平淡淡的,和杰希过一辈子。和你的每一次互怼,都是我们生活的情趣。以后有机会就去扯个证,没有也没关系。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偶尔有什么矛盾,也能平心静气地好好解决掉,然后恢复我们的虐狗日常,继续秀恩爱,闪瞎一大片。这样就好。

最开始写这个只是一时兴起,也没想到真的能坚持写了这么多呢。说是最后一夜,只是个阶段性的总结。我们还有一辈子要过呢。第一千零一夜,不仅是我们爱的见证,也是新的开始。

王杰希,我爱你。』

 

 

End

 

 

写完发现这篇比较适合当生贺诶……但是喻队生日太远老王生日过了少天生日倒是明天可是跟他有什么关系……我不管就这样吧(摊手)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9

107  

标签

喻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