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桃 —

【方+王+喻+黄(友情向)】来呀~互怼呀~

之前写的段子,再不发梗都要发霉了

方王喻黄友情向,作为一个王粉可能重心偏王

各种脑洞拼凑而来,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顺便,万一你们看出了什么CP,不要说出来,自由心证好吗o_O

 

 

以下正文

 

 

01.关于称呼

 

一般来讲,当方王喻黄四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场合的时候,不是两家对战就是私下约饭。前者不需要称呼,管你是谁,抡起银武打过去就好了;后者也不需要称呼,就在一张桌子上面对面谁还先招呼一句再开口,直接地图炮怼死一个算一个。

好了我们可以END了。

不我开玩笑的。

一开始黄少天是真的很认真地想用昵称来称呼每个人,“这样可以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听着亲切,不然叫名字多生分啊”,原话大意如此。可是你看看他给对家起的昵称。跟着叶修叫“大眼”就算了,好歹王杰希可以把仇恨值转移给始作俑者,但是他非要用他说了十八年粤语的舌头模仿儿化音把人家变成“鹅”,这就不对了。脾气再好的“单亲爸爸”也不能忍。除非黄少愿意把“单亲”俩字去掉直接叫“爸爸”。

他还跟着粉丝们称呼方士谦为“弃疗之神”,后来觉得四个字太多改成“小公举”,再后来又改成“四千”。方士谦本来觉得反正是粉丝起的他叫就叫了。后来“弃疗之神”真的弃疗了,拎着一把十字架把黄少天打的三个月不想看见牧师。因为有一天小话痨一不小心玩笑开过头了,一边嚷嚷着“方大奶来让我看看你最近胸又变大了没”一边摸了上去,一片寂静中只听到他自己自娱自乐刺耳爽朗的笑声,然后他抬头看见了站在方王两人身后目瞪口呆的微草前队长林杰。事后王杰希写作助人为乐读作幸灾乐祸地告诉他林杰非常理解非常同情地拍着方士谦的肩膀说:“士谦啊,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尤其是有一个这么活泼这么不稳重的男朋友就更加难搞了,但是你不能放弃自己啊,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从此以后方士谦就和黄少天不共戴天了。

喻文州十分庆幸黄少天从未叫过自己除了“队长”之外的昵称。

哦,“吊车尾”不算,这不是昵称。

反正后来黄少天发现,熟了之后其实根本没必要称呼,因为他一开口另外三个人就都没在听了,说也白说。

 

 

02.关于杰希卡

 

最近麦当劳出了套麦乐卡,封面人物分别是叶修、周泽楷、黄少天和王杰希。不仅粉丝们纷纷抢购,连职业选手也来凑热闹。

方王喻黄四人的小群里:

!!!!!!!:[麦乐卡全套.JPG]

!!!!!!!:你们买到了没有买到了没有!快来瞻仰一下本剑圣举世无双的帅气值!完爆那个叶不修嘲讽脸和@。王大眼你的不对称脸啊哈哈哈!!!就连周泽楷那个小妖精都没有本剑圣这么阳光这么潇洒这么魅力无限啊有没有!!!

!!!!!!!:我草谁又擅改我的群昵称!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这才看着顺眼嘛!

全世界最帅DPS:不对称脸哈哈哈哈!大眼儿你现在已经重病到这个地步连脸都不对称了吗!!!

全世界最帅DPS:不对!!黄少天你给我住嘴!!!就算嘲笑也是我嘲笑还轮不到你这个敌方特务头子!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已经嘲笑过了那又怎么样~~~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全世界最帅DPS:来呀!竞技场走起!看我不把你抽得跪下叫爸爸!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我才不上你当!谁跟你PK谁傻[叶修不要牧师.JPG]

。:你们好无聊

。:容我提醒一句,你是跟方士谦PK最多的,我也觉得你挺傻

全世界最帅DPS:哈哈哈大眼儿干得好

全世界最帅DPS撤回一条消息

全世界最帅DPS:哈哈哈老王干得好

。:我看见了,方士谦

全世界最帅DPS:[抠鼻望天.JPG]

全世界最帅DPS:不关我事,反正我撤回了

人鱼王子:不好意思,我刚好截到屏[截图.JPG]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好!!!

全世界最帅DPS:我艹艹艹艹!!!鱼文州你手速居然提高了!!!直说吧最近一天撸几回→_→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噫方士谦你怎么这么污!一言不合就开车

人鱼王子:滴,杰希卡^_^

全世界最帅DPS:这么老的梗你不腻吗[咸鱼鄙视.JPG]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我队长怎么可能这么没创意!!!真·杰希卡2333333 [王杰希麦乐卡.JPG]

全世界最帅DPS:2333这个好,我也来

全世界最帅DPS: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全世界最帅DPS: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

全世界最帅DPS: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话说过这么久了王杰希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全世界最帅DPS:滴,杰希卡[王杰希麦乐卡.JPG]

全世界最帅DPS:不知道啊,我没跟他在一起

朕要斩了你们这群刁民:我去翻了聊天记录

朕要斩了你们这群刁民:顺便把黄少天的话截了个屏

朕要斩了你们这群刁民:再顺便改了个群昵称

烦烦烦烦烦烦烦:你截了啥?

烦烦烦烦烦烦烦:我艹这什么鬼名字!!!

方大毒奶:哈哈哈哈名副其实的烦

方大毒奶:我去王大眼儿你不厚道!!!

朕要斩了你们这群刁民:就你说周泽楷没你帅那段

朕要斩了你们这群刁民:已转发大群不谢

本剑圣天下无敌第一帅气:我艹艹艹艹艹!!!你大爷的王杰希!!!赶快撤回啊再晚就#……#¥#@¥%%&*@@#

全世界最帅DPS:怎么了黄少天?你被周泽楷绑架了?

咸鱼王:没有,只不过我们今天白天跟轮回打友谊赛,现在还在人家地盘上

咸鱼王:杰希……你就这么希望我在你左边吗←_←

朕是总攻:失策了

王喻可拆不逆:滴,杰希卡~

王喻可拆不逆:上车吗杰希?

朕是总攻:好啊,朕今晚就翻喻爱妃的牌子[王杰希的凝视.JPG]

全世界最帅DPS:王杰希你个叛徒!居然跟对家队长开车!!!

全世界最帅DPS:开车就算了,你好歹提醒我一声我系个安全带啊!!!

朕是总攻:不,真要开车的话你需要的就不是安全带了

王喻可拆不逆:你需要的是安全套

方士谦,阵亡。

 

蠢作者有话说:四人都是群管理,改昵称很随意,应该能看出来吧?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