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桃 —

【ALL王】留行的斗篷下面到底有没有穿裤子呢?

动画引发的脑洞,我王中心,所以请不要指望还有什么C,都Out掉了。

同理,官设是什么,能吃吗?

不仅雷,而且跑题,没救了╮(╯▽╰)╭

 

 

以下正文

 

 

00.开始以前

在荣耀这款游戏刚上线的时候,王杰希就跟风也建了个账号玩了起来。他一开始选的职业就是魔道学者。

为什么呢?

你要是问现在的杰希爸爸,他一准儿告诉你:“没有理由,本王喜欢。”

不过要是正处于中二阶段的小王杰希来说——

“你没觉得魔道的斗篷和南瓜裤很有哈的风格吗?”

RIO天真。

 

 

01.第一赛季

联盟刚起步的时候,小王杰希还是个在网游里跟人PK的小菜鸟。当然以后来杰希大大的战绩来看,他在网游里也应该是个震动全服的超级高手才对。怎么这会儿反而如此不起眼呢?

因为他沉迷cosplay无法自拔啊。

自从穿上了魔道套装,小王同学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掉入了换装大坑。荣耀的画面做得还是非常棒的,这就导致了服装的效果也超级酷炫简直美哭。王杰希本来就是因为魔道的装扮尤其对胃口才选了这个职业的,这下算是彻底没救了。整日沉迷外观不务正业,生生把一个热血的大型网游玩成了换装游戏。就连打竞技场,也是为了观察某套衣服的动画效果够不够美腻够不够炫酷,胜负完全不care。荣耀女神要被气哭了好吗?

直到后来某一天,杰希大神无意中发现,诶原来我苦心凹出来的造型还有这种神闪避的效果打竞技场大有助益啊哈哈哈本王真是太有天赋了blablabla……这才终于回归打打杀杀的正途。

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

 

 

02.第二赛季

杰希大神毕竟是大神,才专注于砍人没多久就崭露头角,被微服私访的微草战队队长林杰挖入训练营。从此顺风顺水。

在训练营里,王杰希用的还是自己网游时的账号。不过没关系,反正等下赛季出道了,王不留行就是我的了,王杰希暗搓搓的想着。

不,吾王虽然霸气侧漏,但绝没有谋朝篡位的意思。他只是觊觎王不留行那身闪闪发亮的装备很久了。有时为了出道前的磨合,林杰会让王杰希用王不留行训练。这是王杰希最开心的时候了。会飘洒星尘的飞行扫把,衣角飞扬的酷炫斗篷,还有帽尖坠着的blingbling的小星星,啊,戳中了王杰希所有萌点。尤其是飞起来的时候,简直不能再爽。

真的,王杰希忽然有点想篡位了。

 

 

03.第三赛季

终于出道了。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终于拿到了王不留行!

从此再也没有人能阻止我浪到飞起!

王杰希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狂喜乱舞。

 

 

04.第四赛季

不,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王杰希,一个大写的懵逼。

上赛季出道后王杰希完全没有新人墙这种概念,一路划船不用桨,挥着扫把可劲儿浪。正当得意之时,撞上了团队赛这座大山。

王杰希很愁,非常愁。但最愁的还不是这个。

随着霸图牧师的加盟、蓝雨双核的出场,微草战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装备部说我们把王不留行的银武改进一下吧,就二话没说抢走了账号卡,空留王小队长望电脑空叹。

盼星星盼烧瓶,终于把留行盼了回来。结果登陆上去一看,顿时傻眼。尼玛说好的改进银武呢?你们没告诉我装备外观也改了啊?过膝靴也就算了尼玛连条外穿的裤子都不给我?不带这样的啊?你们还我南瓜裤来啊?!!!

装备部妹子深藏功与名。

对此我只想说,good job!

 

 

05.第五赛季

哦,好烦。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关掉对话框并拉黑了黄少天。

为什么一个个都盯着我的裆不放啊可恶!!!你们除了盯裆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了么!!!老子的鸟不劳你们操心啊一群魂淡!!!

哦不口误,是我账号卡的鸟。

再说我有穿裤子啊你们看不到吗!!!装备部说那是白色紧身裤啦你们这群色盲!!!我的腿白不白管你们什么事啦又不给你们看!!!

哦不好意思有点激动,是我账号卡的腿。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王不留行要穿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衣服呢?

今天的王爸爸也很心累啊。

 

 

06.第六赛季

上个赛季吾王一怒而起带领微草拿下了总冠军,起因是一条白得像吾王肤色一样的(?)紧身裤。

这个赛季蓝雨抢走了我大微草的冠军,起因还是那条白得像吾王肤色一样的(?)紧身裤。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呢王队,这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_^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以为你的色诱战术这次还能起效吗?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已经克服了你的障眼法!看剑剑剑剑剑!!!!!

一叶之秋:哟,这么快就输了啊老王,我还没看够呢啧啧[叼烟.JPG] 

一枪穿云:前辈⁄(⁄ ⁄•⁄ω⁄•⁄⁄)⁄

一枪穿云:腿好长⁄(⁄ ⁄•⁄ω⁄•⁄⁄)⁄

冬虫夏草:滚滚滚!都走开!我王的大长腿小翘臀也是你们能看的吗?!都边儿凉快去!

……

王杰希并不想知道他们赛后约了竞技场然后拼命试图浮空自己到底是为了对自己的账号卡做什么。

 

 

07.第七赛季

训练营里新来了个小孩,叫高英杰,挺有前途,操练操练下赛季可以出道了。

可是为什么连他的账号卡外观都比我的好!背带裤什么的就算没有南瓜裤可爱,也比不穿好啊!!!

哦,穿了,白色紧身裤。

那跟不穿到底有什么区别啊!还不如不穿呢!

高英杰:队长……其实我觉得……留行的装扮挺好的啊?很帅气呢(害羞脸)

王杰希:既然你这么说……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高·微草太子·英杰今天也一如既往地被宠爱呢。

 

 

08.第八赛季

一旦接受了留行的设定……

 

君莫笑:哟,老王,今天风挺大啊

王不留行:谢谢关心,留行说他鸟不冷。

 

夜雨声烦:王大眼王大眼!你给我下来!!飞那么浪不怕磨坏**啊!!!

王不留行:你想试试吗?[王的凝视.JPG]

 

索克萨尔:杰希?你不生气了吧?是少天不会说话,我替他向你道歉?

王不留行:没生气。

索克萨尔:那就好。我们切磋切磋?

王不留行:切磋就算了,想看什么直说。

王不留行:反正我不会同意,说了也白说。

索克萨尔:……

 

方四千:大眼儿,今天怎么样?有没有人妄图占留行的便宜?

o_O:现在还没有。很快就会有了。

方四千:怎么个意思?还有哪个不长眼的想染指我家留行?!说出来老子干死他!

o_O:你。

o_O:动手吧。

 

杰希大大终于成长为了一个战斗力超群的B市老司机,该感谢谁呢?

 

 

09.第九赛季

流云:前辈们好啊!我是蓝雨战队的卢瀚文!请大家多多关照!

例行迎新过后。

流云:联盟里有什么八卦秘闻之类的吗?前辈们可以讲一讲吗?

鸾辂音尘:说起这个,我们就要@鬼灯萤火了

鬼灯萤火:啊,这个啊,八卦还是挺多的。秘闻倒是只有一件最出名,就是王不留行的斗篷。

流云:啊,那是怎么回事啊?好奇!

鬼灯萤火:传说王不留行的斗篷下掩藏着一个秘密。看过的人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最常见的就是竞技场连输,以及自家公会连续好几天抢不到Boss。

流云:真的吗?难道不是因为实力不够?

鬼灯萤火:不不不,这跟实力没有关系。想当初,连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和枪王的轮回战队都中了招,蓝雨也没能幸免。这几个还不够强吗?

流云:哇!好可怕!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鬼灯萤火:这件事的起源,还要从第四赛季一个关于王不留行到底有没有穿裤子的猜测说起……

 

窥屏的王杰希默默收回了打字的手,心想还是不要教坏了小孩子。毕竟一个迷信的诅咒传闻总比一群gay佬为了一条裤子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贵乱好一点。

真的有好一点么?我也不知道。

 

 

10.第十赛季

微草_王杰希V:再次澄清,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差别,但是留行真的有穿裤子。很感谢你们的好意,不过请不要再往俱乐部寄护裆(那是个什么鬼)了。就算留行没穿裤子,他也没法打破次元壁收到你们的礼物。不,我用不上。

 

 

End

 

评论(8)
热度(116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浮桃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4

1168  

标签

all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