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桃 —

【喻王】逆了我的CP还想跟我谈恋爱?

写手画手设定。

喻队痴汉瞩目。

废话多,OOC

 

 

以下正文

 

 

在结束了一天的游戏训练、指导、复盘之后,喻文州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自己一直追的文又更新了。

喻文州没事的时候喜欢刷LOFTER,主刷王杰希和喻王tag。他看过各种各样的文风,细水长流写日常的,平行世界到处穿梭的,雷破天际专门搞笑的,等等等等。

他最喜欢的一个太太叫微雨,虽然无论是从ID命名方式还是作者自己的简介来看都是对家王喻的人,但姑娘基本只写清水看不出明显倾向,所以他都当做喻王来看。

微雨的文笔不算顶好,人物性格也时常有OOC的嫌疑,但情节逻辑都无可挑剔,仿佛亲身经历一般。某些时候连C都O的恰到好处,就像她真的知道私底下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相处时的画风跟官方是两个极端一样。

喻文州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也许应该用“他”而不是“她”来指代这位可爱的微雨太太。

 

 

在结束了一天的加训加训加训训练、指导、复盘并且把崽子们都赶上床之后,王·爸爸·杰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更新自己的同人文了。

对,王杰希是个写手。不仅自己写,还写自己,和喻文州。

有一天他打开了LOFTER准备更新前照常刷个tag,结果收到了对家喻王一位太太的私信。

我不是锦鲤:太太你好,这里锦鲤~最近有个合志要做,想问问太太有没有兴趣参本?宣传链接在这里→https://www.jiazhuangzheshiyigelianjie.com

王杰希点进去看了看。

微雨:我没看错的话这是个喻王本吧?

我不是锦鲤:是的呀,有什么问题吗?

微雨:可是我站王喻。

我不是锦鲤:我知道啊,怎么了?

你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王杰希忍着不爽恶狠狠地敲下一行回复。

微雨:逆着CP呢怎么写文?

我不是锦鲤:可是太太你不是一向只写清水么?大家都默认了无差呀,参喻王本毫无违和感,我们可以当喻王看^_^

我竟无言以对。

 

 

王杰希考虑了三秒钟到底是接着装傻卖萌拒绝掉这种可以掀起CP大战的诱惑安安心心地更文还是趁此机会捅破这层透明的窗户纸掀翻友谊的小舢板痛痛快快开撕。

微雨:喻文州你够了吧?这样很好玩么?

我不是锦鲤:啊?太太你在说什么啊?语C错屏了么?

微雨:我不手残。脑也不残。既然怕被认出来就不要写那么多真实细节啊,这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职业选手。

我不是锦鲤:你是?

我不是锦鲤:王杰希?

微雨:总算承认了?我以为你早就看出来了。

我不是锦鲤:我艹艹艹艹艹?王大眼真是你?你居然偷偷摸摸写王喻?!!!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这个痴汉!!!不你根本没有做痴汉的资格你连我不是队长都看不出来你这个眼残!!!

微雨:黄少天……竟然是你。

我不是锦鲤:怎么了我说错了么?!!!你不就是没看出来么!!!

微雨:我是没看出来,但是你背着你队长偷偷摸摸写喻王就很有理么?

我不是锦鲤:我才没有背着队长偷偷摸摸写!队长知道我在写同人!我明明是光明正大的!

微雨:文州知道?

我不是锦鲤:……

我不是锦鲤:我能撤回么

我不是锦鲤:忘掉它王大眼!我什么都没说过!

微雨:我不会忘的。但我们可以做个交易,如果你跟我说实话,我不会告诉文州。

微雨:我只想知道,喻文州是不是喜欢我?

微雨:黄少天?你还在吗?

我不是锦鲤:是

我不是锦鲤:我喜欢你,杰希

微雨:黄少天?还是喻文州?你到底在搞什么?

我不是锦鲤:我是喻文州,杰希……你认不出来我还是挺伤心的。我刚刚在查寝,少天的手机被我没收了

微雨:你都知道了什么?

我不是锦鲤:全都知道了

微雨:全部?

我不是锦鲤:包括你写同人和你也喜欢我

微雨:我怎么知道不是黄少天又在耍我?

我不是锦鲤:……杰希,接电话

 

 

王杰希的手机就放在电脑旁边,屏幕上闪烁着喻文州的头像和昵称——“喻贵妃”。

“喂?”

“杰希,我喜欢你。”

“哦。”

“就只有一个字么?你不想说点别的什么?比如,你的答案?”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么。”

“啊,最喜欢杰希了,傲娇也喜欢。我的杰希有辣么可……”

“嘟嘟嘟……”

“……爱。”^_^

 

 

蠢作者觉得这里可以打上End了。

 

 

但是杰希大神不同意。

因为他有一天趁喻文州不备,从床头拿走了他的手机,然后点进了他的LOFTER账号。

王杰希:你竟然偷偷画我的小黄图,喻文州我真是看错你了!

喻文州:我错了杰希QAQ(小小声)以后一定偷偷画……

王杰希:还有,你竟然什么都跟黄少天说了?你这么信任他怎么不跟他在一起呢?

喻文州:我只是想让少天帮我出出主意而已,我最爱的人是你!只有你!杰希你要相信我嘤嘤嘤~

王杰希:哼╭(╯^╰)╮相信你可以,先把CP给我正回来,否则一切免谈,包括恋爱。

喻文州:遵命~

 

 

蠢作者觉得这里不需要后续了。

但是如果你非要知道的话——

那就是最后QAQ嘤嘤嘤的人变成了王杰希。

别问我怎么会这样的。自己脑补。再问自杀。

 

 

蠢作者还觉得这里应该有个文末小剧场,于是——

喻文州:杰希你什么时候把我的备注改成皇后啊?

王杰希:皇后的位置是微草的,你想都别想!

 

 

最后再吐个槽——

黄少天:这什么鬼ID!!!我到底是不是锦鲤啊?!!!还有我到底为什么会莫名其妙跑去问对家要不要参本啊我又不是脸T又不是脑残!!!

蠢作者:安安静静当个助攻不好吗干嘛纠结这种无意义的小事情呢╮(╯▽╰)╭

 

 

真·End

 

评论
热度(89)

2017-04-22

89  

标签

喻王